柳岩大方承认整容 自爆曾打瘦脸针怕影响拍戏而弃用

2015-10-26 10: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柳岩,集主持、唱歌、演艺于一体,拥有傲人身材的宅男女神,从知名以来就因风格火辣而备受争议,在娱乐圈,只要你变得有一点不一样便会引来整容传闻,柳岩就一直行走在这种风口浪尖上。有消息称从2009年开始,柳岩开始做瘦脸针,先把脸颊的轮廓整到了合适顺眼的角度,然后又做了膨体隆鼻术,同时眼部也做的水灵灵的。
而在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竟公开坦承整容,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大方承认的态度竟收获了网友们赞赏的回应,毕竟能承认自己整容的明星实在不多。
其实,整容是娱乐行业普遍为之的事情,谁都心知肚明习以为常,然而整了容却硬要说自己没整容,还非称自己是天然,观众也只能呵呵了。虽然柳岩之前不是很讨喜,但人家也靠性格在娱乐圈打下了一片天,估计她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