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农村的土包子王宝强 为何能获取校花马蓉青睐

2015-10-21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出身农村的土包子王宝强 为何能获取校花马蓉青睐

 王宝强出身农村,家境贫寒,很少受人关注,因为怀揣着习武演电影的梦想,一路奋起直追,从憨、傻、孬、木讷成长为一个意气飞扬的军人,塑造了自己耿直的演员形象,赢得了自己事业上的大丰收,而与娇妻马蓉结合使他逐步成为人生赢家。

 

 今日,王宝强在微博上晒出数张与妻子马蓉的婚纱照,两人在海边依偎,十分浪漫,马蓉也在微博上晒自己在国外度假的美照,皮肤白皙,美艳红唇,网友纷纷称赞“那叫一个美啊!”随着美图的曝光,不少网友也开始质疑,相貌平平的王宝强究竟凭借什么能够获得马蓉的青睐。

 

 其实,在与妻子马蓉相见时,王宝强就已不再是土包子了,那时的宝强已有了较高的人气,身价暴涨,事业丰收,跻身于一线男星的行列。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活动中相识,并一见钟情,对此恋情,王宝强称妻子曾是抢手货,情敌很多都比他有钱,不少网友慨叹王宝强傻人有傻福。

 

 而对于马蓉恋上王宝强的原因,小编认为应该是王宝强身上耿直,踏实,稳重,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形象,不过,缘分这东西谁也说不准,红线牵到手上了躲都躲不掉啊!

 

出身农村的土包子王宝强 为何能获取校花马蓉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