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炫夫之后又炫女 臣妾做不到的事她都可以

2015-10-21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蔡少芬炫夫之后又炫女 臣妾做不到的事她都可以

 继《甄嬛传》皇后娘娘一角之后,蔡少芬成功圈粉无数,“臣妾做不到啊”一句台词也成为了众人的口头禅,接着参加《偶像来了》,获封千面女王,让其名声一路飙升,综艺真人秀的播出,令网友渐渐发现娘娘竟是位晒幸福达人,论晒幸福指数,无人敢于她抗衡。

 

 昨日,丈夫张晋微博感谢蔡少芬的礼物,而后蔡少芬便回复到“不客气,都是用你的钱”我说娘娘啊,你这一句不经意的回复,虐死了多少单身狗啊,真是秀得一手好恩爱,而在节目《偶像来了》中,蔡少芬被曝出自己手机通讯录上给予老公的备注竟是“全天下最帅的老公”,结婚这么久依然能够做到恩爱如初,真是羡煞旁人啊!对此不少网友吐槽,娘娘很讨厌,原因竟是总爱秀甜蜜。

 

 今日,蔡少芬炫夫之后又晒出自己和家人在草坪野餐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躺在地上自拍,女儿在远处玩耍,一家人其乐融融,草坪很绿,天空很蓝,阳光很好,心情就别提多赞了。简单的生活,透着满满的爱与幸福。

 

蔡少芬炫夫之后又炫女 臣妾做不到的事她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