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引唏嘘 任性无视计划生育

2015-10-22 09: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引唏嘘 任性无视计划生育

 娱乐圈近日喜事连连,佟丽娅怀孕,王栎鑫当爸爸,林志颖即将迎来双胞胎,不过,与陈浩民相比,似乎都显的有些逊色,对此,网友发表质疑,难道今年流行怀孕风潮吗?《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都有后备人选了。

 

 昨日,在《新活佛济公》开播发布会上,陈浩民当众宣布,自己已经迎来了第四个宝贝,霎时间引来网友一阵唏嘘,不少网友吐槽其老婆能生,孩子多得可以凑一桌麻将了。声称陈浩因为有钱任性,无视计划生育。对此说法很快使网友对“计划生育”的解释便有了争议,称计划生育的本来含义应该是:只要计划了,生10个,也是计划生育。而大陆的计划生育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计划控制生育。不过,据了解,香港似乎并不存在计划生育的说法,因此,计划生育对他来说就是“然并卵”的存在。

 

 随着娱乐圈中明星们造宝宝的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又引起了新一轮的拼娃风潮,有网友称,现在这年头,拼娃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要拼也要从几胞胎拼起,小编对此说法也只能深表醉意了。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引唏嘘 任性无视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