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晋升奶爸 面对娇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2015-10-21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周杰伦晋升奶爸 面对娇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2015年年初,周杰伦与其娇妻婚礼被曝,场面辉煌,在娱乐圈掀起一阵轰动,而婚礼的热度刚刚消减,周董又爆出喜讯,女儿Hathaway诞生,周杰伦成功晋升奶爸。

 

 昆凌凭借年轻貌美的外表,温柔乖巧的性格,成为周董背后的女人,并于7月12日为其诞下一女,10月19日晚,网上曝出昆凌怀抱女儿Hathaway与粉丝合影的照片,照片中,Hathaway趴在妈妈怀中,昆凌则面对镜头甜美微笑,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够看到小周周正面。其实,早在10月14日晚,昆凌已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Hathaway甚是可爱,昆凌也借微博寄语女儿,望其正面迎接各种生命赋予的考题。

 

 随着女儿的诞生,周杰伦再次被挂上“人生赢家”的标签,据爆料,第一次听到女儿哭泣时,周董命令欲起身抱女儿的昆凌:“回去睡觉!”,而后便起身温母乳,尽显霸道总裁范儿,昆凌在接受采访时 ,也称女儿便便时,老公也会自动帮她换尿布,温情满满,没想到外表冷酷的天王竟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啊!

 

周杰伦晋升奶爸 面对娇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