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细节曝光 黄子韬王思聪争做伴郎

2015-10-01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晓明Angelababy
 近日,网上有人曝出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的细节安排。一经曝出,网友无一不感叹婚礼的排场之大。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桩婚事,当真称得上“世纪”二字。据悉婚礼将会设宴两百桌,邀请了近两千人。这得多大的场子来才能容下这么多宴席呢?而邀请的这两千人中,更是名流荟萃,巨星云集。

黄晓明Angelababy请柬
 据悉,收到邀请函的除了和Angelababy合作了两季的跑男团,更有范冰冰、李冰冰等明星。而名流富商更是一个不少,“国民老公”王思聪据传闻也是邀请名单中的一员。而伴郎团中,更有刚刚归国不久的黄子韬。之前王思聪在微博上嘲笑过黄子韬的“错位rap”,更是直言黄子韬“约炮”等丑闻。此次却传出二人都有可能加入黄晓明的伴郎团,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调侃称,若二人在这个婚礼场合见面,也能算得上是一道奇观了。

黄晓明Angelababy请柬
 除了伴郎伴娘团的阵容令人瞩目,宴会现场更是会邀请李云迪来做伴奏嘉宾。收到请柬后的李云迪第一时间发了微博:“见证幸福,也是一种幸福。”可见他们婚礼的“星光璀璨”。婚礼将在10月8日举行,结束了小长假之后就能看到婚礼的更多细节,让人羡慕的同时,相信也能缓解不少人长假结束又要开工的悲伤心情吧?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世纪婚礼,教主又会给Angelababy和网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