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被骂渣男徐冬冬点赞 前脚求婚后脚撕逼真相竟是如此?

2015-10-01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蒲巴甲求婚徐冬冬
 前几日,一则关于蒲巴甲在KTV对徐冬冬求婚的新闻上了热搜,这两位并不算是被大众熟知的演员因为一个长得像王力宏、一个像范冰冰,而被媒体大炒特炒,两人的名字迅速被大众所熟知,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对二人的祝福,然而这还不到一周,事情就发生了惊天逆转。求婚时间的主角双方,公开撕逼,一个否认求婚,一个点赞骂对方是渣男的微博。

徐冬冬
 在最近播映的电视剧《第一伞兵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演蒲巴甲却对前几日的求婚传闻矢口否认:“你确认是我吗?”得到记者的肯定回答后,他又立即改口:“你是问我有没有求婚吗?我没有。”他的否认很快就引起了媒体的不满。照片中单膝跪地笑容甜蜜的模样,难道只是电视剧剧照?
        资深媒体人、著名娱乐推手田京波很快站了出来,发微博大骂蒲巴甲是渣男:“真心看不下去了!徐冬冬你醒醒吧?怎么会看上蒲巴甲这种男人?敢做不敢当,骗了身体还骗感情。请问不求婚你跪地上干嘛呢?龌龊花心又心机婊,难怪红不了。”这条微博则被徐冬冬点赞。双方撕逼的话题很快又登上了热搜。围观群众却是一副看热闹的模样。

蒲巴甲
 事情是为何突然如此急转直下的呢?我们不妨捋一捋事件过程。徐冬冬和蒲巴甲都是《第一伞兵》的主演,二人恋情传出也是因为这个剧的拍摄。恰逢此剧登录央视播出,先是爆出求婚,并捆绑着范冰冰的名字将女主角炒上热搜,再是发布会上蒲巴甲否认求婚,立即有媒体人站队并痛骂对方渣男,女主角徐冬冬的快速点赞,让热搜上这部电视剧的相关新闻也越来越多。
        而那个站队的媒体人,更有一个“娱乐推手”的头衔。据悉,田京波策划过多个炒作,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他本人更是各卫视擅长炒作的综艺节目的常客。而这一次闹剧,不难看出就是为了配合电视剧宣传而做出的一系列炒作。只是这个炒作的手段,是不是太俗气太容易让人看破了一点?比起大肆炒作无聊的绯闻,不如拍摄一部好的作品来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