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鞋”庞麦郎违约被诉拒不出庭 公司怒斥白眼狼内情颇多

2015-10-01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庞麦郎
 去年暑期,一首《我的滑板鞋》风靡网络,其怪异的曲风和特别的歌词加上“魔性”的旋律,让这首歌很快成为当时最火的网络神曲。而歌曲的演唱者庞麦郎也因此一炮而红。操着一口浓重乡音的普通话的他,对自己的歌曲可谓是十分自信,更给自己取了个约瑟翰·庞麦郎的不土不洋的艺名。然而最后庞麦郎突然消失,以至于经纪公司跳出来状告庞麦郎,网友才发现,这首歌曲的爆红只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策划炒作。

庞麦郎
 庞麦郎原名庞明涛,1979年出生于陕西汉中,热爱音乐可是并没有多少唱歌上的天赋。被北京华数传媒看中,将其包装后推出单曲《我的滑板鞋》,在积极的营销之后,这首歌不出所料的走红了。就在公司期待着和庞麦郎继续合作的时候,庞麦郎却突然反悔,他甚至躲起来不让公司找到他。公司不得不发了长微博谴责他。
        据悉,他和华数传媒签的合约到2019年才到期,然而他从去年走红后就私下演出、接受媒体邀约、并拒绝参加公司安排的演艺活动。他过河拆桥的行为让捧红他的公司有苦难言,最终不得不诉诸法律,要求其赔偿违约金60万。然而从去年12月就开始的案件,法院用尽了各种方法传唤他,他却始终拒绝出庭应诉。网友对此也是指责纷纷,也同情起了华数传媒,一次成功的炒作,最后却捧红了一个白眼狼,也是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