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第三任妻子为其生下千金 细数娱乐圈中老来得子

2015-09-23 09: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温兆伦怀抱女儿
 前日,温兆伦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怀抱一个小baby的照片,并留言道:“亲爱的女儿,祝福你永远都幸福快乐。”向粉丝和网友分享自己喜得千金的喜悦。之前温兆伦并没有透露过自己妻子怀孕的事情,所以此时曝光,网友们是惊喜的同时也留言表达了对她女儿的祝福。

温兆伦第三任妻子赵庭
 今年温兆伦已经51岁,他之前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次是和马来西亚籍的香港小姐李美玲,却因为他被爆出和另一位女艺人有暧昧而离婚。第二任则是他的助理,两人也已离婚。他的第三任妻子是演员赵庭,赵庭曾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如《幸福的眼泪》、《醉侠张三》等。两人于2013年结婚,结婚初期关于生子的传闻就没断过,可是却一直没能成真,如今温兆伦终于喜得千金,也算是得偿所愿。

老来得子的林青霞
 娱乐圈的职业特殊性,让这个行业中大部分艺人选择晚婚晚育,如吴镇宇也是其中之一,他在48岁时才生下儿子费曼。演员王刚更是在60岁时又与第三人妻子生下了一个儿子,成龙也在1999年45岁时与亚洲小姐吴绮莉有了一段婚外情,并生下一个女儿。而女星们也常常化身高龄产妇,如林青霞,关咏荷等,都是在四十岁之后才选择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