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庆生宴友人齐聚王菲献吻 菲姐冒雨求佛牌疑似婚期将近

2015-09-23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菲谢霆锋疑似婚期将近
 近日,有媒体跟拍到谢霆锋生日后第二天宴请诸多好友的照片。而天后王菲更是在宴会上大胆亲吻谢霆锋,两人眼波流转蜜意十足,实在是羡煞了一众友人呀。再此之前的几天,王菲和谢霆锋都因忙于工作而很少相聚。而二人复合后,也鲜少在媒体面前谈及恋情,更别提同时出席活动。媒体对二人感情的猜测也是扑朔迷离。

王菲谢霆锋宴请好友
 然而生日第二天宴请朋友还不是最劲爆的,更有消息指出,王菲和谢霆锋二人可能婚期将近。就在生日宴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记者又拍到二人冒雨前去佛牌店。王菲一直都是藏传佛教的信徒,此番特意在宴会后第二天急忙去求佛拜神,也许是好事将近的征兆。

王菲谢霆锋去往佛牌店
 一年之前两人突然低调复合,这段历时16年的感情中途可谓历经波折。因戏生情,成为娱乐圈内的姐弟恋佳话,而分手后各自成家,王菲也曾在节目中说自己错爱谢霆锋。而婚姻生活却都不幸福。后两人分别离婚,感情同出空窗期,这段埋藏在心底的感情也渐渐复苏。直至去年,这段感情也终于重修旧好。小编也祝福二人能够偕老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