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美貌赛过本尊 细数范冰冰赵丽颖刘亦菲等女星替身

2015-09-22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近日,有人八出了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的照片,王亚楠本人肤白貌美眼大有光,化妆之后和范爷的相似度几乎高达百分之九十!其美貌程度令不少网友直流口水。而更有网友表示,替身比本人都要好看。范爷要是看到了这个言论,会不会拉上大黑牛来和你打一架呢?

赵丽颖和他的替身
 这年头明星演戏大多数都有替身,来替自己拍摄一些不便于拍摄,但是不露脸或是只露半张脸的镜头。除了关注所熟知的武打替身,更有躶替、文替等多种种类。而最早出名的范冰冰的替身,也就是在《苹果》中的躶替甘露。现在甘露也已经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的女一号,也算得上熬出头了。

刘亦菲和她的替身
 媒体们接连八出了多位女星的替身的个人资料,其中不少还是院校的在读大学生、或是毕业于二流的艺术院校的毕业生,如赵丽颖的替身李可就是云南艺术学院,而刘亦菲的替身演员杜雨晨也并非出自一流的艺术院校。拥有者漂亮脸蛋并且怀揣着一颗表演家梦想的他们,尽管很多时候只能隐姓埋名成为明星光环之下的人,但他们的敬业和努力也一样值得观众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