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张艺兴将再度聚首 芭莎慈善夜群星云集

2015-09-22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艺兴
 即将在明晚举办的芭莎慈善夜目前已经确定了红毯名单,和之前名单有所不同的是,之前未有确切消息会到现场的张艺兴,也出现在了红毯名单当中。当然,这一名单的变更成为焦点的原因是,鹿晗和吴亦凡是之前就确认会去到现场的嘉宾,而张艺兴的出现,EXO前中国成员和现在成员的碰面,必然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鹿晗
 EXO最初出道的4名中国成员中,吴亦凡在14年5月解约,同年10月,鹿晗也宣布解约,今年4月,黄子韬离队,今年9月宣布解约,只留下张艺兴一人还在EXO团队中活动。而张艺兴个人也得到了SM公司成立来的特别许可——让张艺兴在中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而这一事件,也变成了之前离队的成员和个别团队成员粉丝攻击他的原因。

吴亦凡
 SM公司的铁腕政策不仅仅只是对艺人要求严格,他们对待“旧情人”更是无情。他们将解约离开后的艺人划入了黑名单,严禁自家艺人公开谈论已经解约的“旧情人”,更别提同台合作等机会。而这也不是最近唯一有可能“合体”的SM组合,东方神起的郑允浩也将在军演庆典中和朴有天、金在中再次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