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二胎女儿迷你多神似孙莉 网友:五年后可以再上一次爸爸去哪

2015-09-17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磊女儿多多怀抱妹妹
 黄磊的第二个女儿出生已经一段时间,近日,黄磊在微博上晒出了大女儿多多怀抱小女儿玩耍的照片,并留言:“多爸多妈20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图中的小女儿有一双大大的乌黑的眼睛,笑起来甜甜可爱,几乎就是婴儿时期的孙莉。网友们纷纷感叹这一家子的颜值是在太高了。更有网友笑称:“五年后可以带着迷你多再上一次爸爸去哪儿。”

黄磊二女儿神似孙莉
 黄磊和孙莉相恋20年,这段诞生在大学校园的爱情延续至今,从青涩走到成熟,两人的爱情可谓是历久弥新,从未衰减。孙莉更是为了家庭,放弃了上升期的事业,做起了黄磊背后的女人,同样也是他事业上的帮手。现年38岁的孙莉又为这个充满爱的家庭添了一员新丁,实在是羡煞旁人。

黄磊和孙莉十分恩爱
 黄磊也是居家好男人,不仅烧得一手好菜,更是体贴入微,就算是在录节目也一样会照顾家人情绪。大女儿多多喜欢小动物,黄磊在录制极限挑战时就讲黄渤捉到准备烹煮的小鱼放归自然,只因害怕女儿看到了节目会伤心。可谓是一个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榜样的好爸爸。这不是爸爸去哪儿嘉宾中的第一家有二胎的明星家庭,之前的田亮、郭涛、曹格、陆毅以及第三季中的刘烨家,都有两个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