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唐僧”徐少华穿袈裟捞钱 贾宝玉莱昂纳多昔日美男大变样

2015-09-17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徐少华年轻时和现在
 近日,已经57岁的《西游记》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出现在河北某建材产品的宣传现场,身披一身袈裟为此品牌宣传站台,引来群众围观,可徐少华那大腹便便的模样,让观众很难再在他身上找到86版《西游记》里那种充满仙气又禁欲十足的气质。

欧阳奋强
 上世纪80时年代的中国影视行业并不发达,可一样有那么一些经典作品让人回味无穷,除去86版的《西游记》,还有一部《红楼梦》也是经典之作,而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面若冠玉,身体纤弱,和原著中贾宝玉的角色十分契合,应当算是当之无愧的美男子。而今的欧阳奋强已经退居幕后,更多的做起了导演等工作。他也同样没能逃脱中年发福的命运,留了两撇八字胡的他更显得精明。

莱昂纳多年轻时和现在
 放眼国际,93年的一部泰坦尼克号,男主演莱昂纳多掉入海水里,嘴唇被冻得发紫的模样也是让无数女粉丝心痛。年轻时的莱昂纳多眼眸深邃,少见的浅色眼珠每一个眼神都像是在诉说深情,立体如雕刻的五官更是让人沉醉。但时间不止让小李子对奥斯卡小金人的怨念愈来愈深,更是让他的体重也随之越变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