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罗永浩微博开战 网友炮轰罗永浩心胸狭窄

2015-08-28 12: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微博截图

高晓松今日(罗永浩)在微博上炮轰锤子宣传海报侵犯其名誉权,并称,律师已经取证,如有担当就自行道歉。此前,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发布会上公布网站,邀请网友在网站上以“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为主题模板DIY海报。高晓松与罗永浩又开战了,这次不知道鹿死谁手啊,一个口才可指鹿为马,一个口才了博古通今。

网友表示风花雪月的高晓松老师掐架根本打不到七寸啊。上来就说锤子罗永浩盗用自己照片损伤自己代言人身份。结果做海报的那个网友站出来道歉删图,高晓松也只好接受道歉。锤子科技都不用露面。也许应该批评的是锤子这种DIY海报上放产品图的行为在打擦边球。把产品logo去掉,DIY海报的行为才是纯粹的娱乐。


高晓松

对于高晓松的此次维权行为,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企业家,罗永浩应该有涉及到侵权的准备,作为代言人,高晓松维权在情理之中,情怀上讲,心疼罗永浩,法律上讲,坚决支持高晓松!其实高晓松与罗永浩的矛盾由来已久,两人经常在微博互掐,很多网友表示虽然不怎么喜欢高晓松,但罗永浩这次是真不占理,阴损高晓松颜值怎么,心胸狭窄之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