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奸臣》获网友高度赞扬 开创19禁电影最佳口碑

2015-08-28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朱智勋

电影《奸臣》有多少人是抱着不纯洁地心态去看的?可看完心里百感交集,说不出的压抑,男女主角的演技堪称完美。就是一部古装情色片,色情部分不是很露骨,多少还有点唯美的赶脚,血腥部分有点虐心。一部很有深度的电影,会令人伤感,感动,还有一些思考。网友评《奸臣》虽然19禁但是没感觉有多情色,感觉更像个历史剧,是一部正经的电影!


朱智勋

一位博友评论《奸臣》说道:“本来是冲着情色的噱头去看的,没想到在最后被感动了!”《奸臣》毕竟是十九禁拍的自然是很开,但是演技和剧情还是很实在,大胆而深刻。《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王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


林智妍

《奸臣》由朱智勋和林智妍主演,朱智勋将在片中饰演为燕山君献上美女、利用计谋把持朝政的奸臣“崇载”一角。凭借《人间中毒》而被更多人所熟知的新人女演员林智妍将在《奸臣》中饰演女主人公“丹熙”一角。林智妍在大银幕处女作《人间中毒》中上演了大尺度的床戏,也被韩媒称为“韩国版汤唯”。男女主的演技获得影迷的高度赞扬,演员之间精心打磨的眼神演技将人物性格诠释得很到位,结尾格调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