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范世琦拥吻被批太作 “蒙奇奇夫妇”如何走到这个地步?

2015-08-28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檬 范世琦

张檬又上热搜了,“蒙奇奇夫妇”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收获了一大批粉丝cp粉,但随后张檬被曝是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各种争议扑面而来,网友质疑节目组太假,张檬的演艺道路也可以说是受到重创,网友表示张檬太假,当小三还理直气壮,这样的艺人怎么博得观众的好感。

在最新播出的《如果爱》中,张檬和范世琦又亲上了,明明是真人秀节目,张檬范世琦这对cp也是够拼,还真亲了。连续亲了三期!两个人还感动得说不出话。是有多轰轰烈烈,发展的也太快了吧。搞得跟拍戏似的,我到底该相信是真的呢?还是佩服他俩演技太好了呢?如果都是演的,那太欺骗我们的感情了。小编只能呵呵。


张檬 范世琦

因上恋爱节目最近成为话题的女星张檬被爆男朋友为官二代李濛,不过李濛和另一位女星刘雨欣是夫妻,结婚若干年,两人还有一个女儿,刘雨欣的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爆料李濛花心,婚姻期间四处沾花惹草,随后几人先后在微博开始撕胯。网友们:“贵圈太乱。”因为张檬的个人原因,导致喜欢“蒙奇奇夫妇”cp粉们也梦碎当场,不过节目还未播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张檬会怎么翻身呢?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