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杨幂我是证人首发预告 小鲜肉鹿晗全力迸发霸占荧幕

2015-08-28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鹿晗

《我是证人》“不见真相”版海报+预告片重磅来袭!泥泞路上小星杨幂绝望挣扎,黑暗夜里林冲鹿晗猛然转身。沉重喘息,大声争执,最终被黑暗吞噬……主演阵容王景春、朱亚文、刘芮麟首度曝光,身份成谜。双眼被蒙,神情莫测预示了什么?鹿晗和杨幂的对手戏也首次曝光,二人证词针锋相对,关系也随着案情进展剑拔弩张。


鹿晗

看鹿晗化身热血少年林冲,挑战动作戏,带你冲破迷雾力证真相。鹿晗接下来还真是要忙翻了,除了电影和专辑,还被传要代替包贝尔加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对此很多网友希望包贝尔不要走,担心鹿晗会有偶像包袱,但鹿晗的粉丝也力挺偶像,鹿晗虽然性格低调,不争不抢,不爱表现,但只要是他的事,他就会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好!他不说什么,但会用行动证明!


鹿晗

日前有消息称,电影《盗墓笔记》主演已确定,并将于9月开拍,拍摄场景将在中外各国取景。其中,鹿晗饰演吴邪,井柏然饰演张起灵,马思纯饰演阿宁,实力派演员王景春饰演三叔,这个阵容你们期待吗?鹿晗自回国发展后,影视歌全面发展,越来越受网友们的喜爱和关注,人说努力就会有所得,鹿晗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