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黄灿灿捆绑上热搜争校花头衔 网友喊话吴倩罗云熙在一起

2015-08-25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灿灿

吴倩黄灿灿争这个武大校花的头衔就没停过,只要黄灿灿一登上热搜榜,吴倩就会随后。网友赞吴倩的团队真会玩。吴倩作为90后小小花中的一只,或许还没有郑爽、周冬雨那样知名度高,但吴倩初露的星光和拼搏的劲头绝对不容小觑,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潜力股。传闻吴倩的亲戚是华策的高层,后台很强硬,所以吴倩的发展道路可想而知。


吴倩

吴倩真正被观众开始记住的角色是《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赵默笙,阳光青春的她被网友赞神还原小说角色,比唐嫣饰演的赵默笙有灵气多了,因此,也传出吴倩与少年何以琛的扮演者罗云熙假戏真做,吴倩不远万里去往苏州探班罗云熙,两人更是更博互动,隔空秀恩爱,吴倩更是喊话罗云熙来厦门探班,梦想照进现实,那些青葱岁月的回忆一下就悄然而生,


吴倩 罗云熙

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朋友眼中的吴倩是一个待人热情和善,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至于黄灿灿与吴倩谁才是武大的校花,其实小编觉得粉丝们完全没必要去争论,因为两人完全属于不一样的类型,所以各有各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