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引爆热搜 揭秘两人坎坷情路令人唏嘘

2015-08-25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蔡少芬张晋一家合影

昨天(8月25日),蔡少芬老公张晋在微博晒出一段跳舞视频,还留言称,“多年以后的自黑”。今天就引爆热搜榜,有网友留言称,“本来困得不行不行的,然后被晋哥帅醒了”、“娘娘真是好眼光”、“娘娘你老公太帅了 ”。网友纷纷喊话蔡少芬。张晋跳舞的样子帅酷十足。网友称蔡少芬真是越老越美越少女,整个人都在闪光耶。之前那些不如意地悲苦的影子在遇见张晋后都消失不见。


蔡少芬剧照

蔡少芬自从与张晋在一起后,整个人特别软,虽然大条,却也是被宠坏的样子。喜欢看她提起她的晋哥哥,全是星星眼,空气里都冒桃心,眼神满是崇拜和爱慕,一点儿都不腻。她秀老公简直是真人秀的综艺担当。你看,爱对了人有多重要。不难听说如今的两人有多幸福恩爱,但实际上两人却有着一段坎坷的过去。


张晋

蔡少芬出身香港很普通的家庭,父亲曾是公交车司机,母亲滥赌成性,蔡少芬也遭遇过转学与搬家的坎坷。蔡少芬与吴奇隆的一段情史也曾被人津津乐道。比蔡少芬只小1岁的张晋自幼练武,从运动队退役后开始做武行,为焦恩俊、章子怡和杨紫琼担任过替身,更教过周润发练习太极拳。蔡少芬和张晋因为参演《水月洞天》相识,并逐步建立恋爱关系。但也有很多声音出现说张晋配不上蔡少芬,好在两人现在用幸福堵住了悠悠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