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大人被判刑 扒其成名史信息含量令人咋舌

2015-08-25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邱启明

昨天(8月25日),黄浦法院对发生在今年3月9日清晨的一起寻衅滋事案进行了公开宣判。因涉案人系邱启明、高峰、聂远等演艺、体育界人士,本案一度备受关注。法院最终一审判决,高峰、聂远、何睦被判7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被判8个月,缓刑一年,4名被告已补偿被打的哥50万。3月9日凌晨5时许,邱启明因打车与的哥王某发生口角,另一名的哥赵某为相助同行也加入争吵,随后高峰等人赶来把赵某打了一顿。

邱启明出身于宿迁市宿城区一个普通的职工家庭,父母亲是普通的企业职工。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被誉为“当家小生”、“金牌司仪”、“南京十大名嘴”、“央视最帅新闻主播”,还担任过湖南卫视主持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的主持人,央视主持人朱军评价邱启明是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他有自己的想法,在个性张扬的时代应该有这样的主持人。


邱启明 高峰 聂远合影

邱启明的现任妻子是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李菡。两人原是南京台的同事。据传邱启明的前妻叫李盈,也是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于是有人说邱启明是靠抛弃前妻傍上现任妻子李菡上位的。但事情真假值得考量,不过邱启明经过这次打架事件,他的形象大打折扣,不知道以后能否重回主持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