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要长得好儿媳标准惊呆网友 盘点惊艳时光的美女明星

2015-08-25 13: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红

长沙大妈神理论:“关键要长得好,这样的丑妹子妈妈是不会认的,你要认她你就别跟妈妈过”。大妈教育儿子这逻辑性之强,言语之犀利让一众网友哭笑不得,颠覆认知。长相决定命运,大妈神理论教育儿子,这逻辑看完震惊了!这个看脸的世界,小编都想回炉重造才行,大妈的这番言论让长相一般的女纸情何以堪。


陈红

陈凯歌导演的老婆陈红在年轻时绝对是一个惊艳众人的美女,陈红的五官非常的明艳照人,她不是那种标准的很秀气的椭圆形鹅蛋脸,脸型有点棱角有点方,但是由于五官太漂亮太醒目所以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美艳无双。很多人都很喜欢陈红在水云间里饰演的汪子璇,陈红在里面扮相青春靓丽,笑起来明眸皓齿,灿若春花。陈红的古装也美得惊人,现在的陈红更多的是韵味了。


傅艺伟

相比现在盛行的人工美女明星,在80年代很多天然美女明星让人甚是怀念,80年代内地影视圈美女如云,但走“妖艳派”的傅艺伟的美丽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她在《封神榜》中妲己的形象被奉为经典。当年“四处留情桃花眼,一步三摇水蛇腰”的苏妲己,回眸间眼波横流,未开口已经酥软一半,她娇媚入骨,她惊艳绝伦,她衬得上一切咏唱美丽的诗词歌赋,因为她自身就是一阙字字璇玑的颂美之词。只是美女最终都敌不过岁月的蹉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