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婚姻亮红灯 金童玉女16年走到尽头?

2015-08-24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贝克汉姆夫妇

贝克汉姆夫妇要离婚了,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有多少网友又该不相信爱情了。近日,有国外杂志以言之凿凿之姿态爆出猛料,称贝克汉姆和辣妹的16年婚姻将走到尽头。称“两人分居已久,贝克汉姆连参加好友婚礼都是独自一人”,“矛盾日益加深”。难道近期屡次爆出的“奶爸”贝克汉姆带孩子的照片,只是暴风雨下的和平?究竟真相是什么?


贝克汉姆一家

夫妻二人的朋友曝料这对金童玉女即将离婚。小贝夫妇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未在公众场合出现。离婚的原因?外媒称主要是维多利亚不满小贝,认为小贝在退役后整天无所事事,而自己还在努力工作挣钱。应该不会吧!这对足坛最瞩目的金童玉女即将离婚。在消息一经刊登后,很快引起媒体争相报道和热议,但当事人小贝和维多利亚都没有站出来发声。网友也称如果两人离婚,小七咋办?


贝克汉姆的ins图片

英国当地时间8月23日,贝克汉姆在Ins发布了一条最新状态宣布“有些大事即将发生”(Some BIG is on the way)。在小贝上传的照片不难看出他目前的心境。灰蒙蒙的天空、周遭荒无人烟,一条笔直但充满砂石的小路,路边只有几根孤零零的电线杆。最新报道称:微博上疯传的杂志截图,原来是英国著名的八卦杂志《星期日镜报》,七页的报道,说小贝夫妇离婚的却只有他们家的前保姆,27岁的吉布森。小贝夫妇的发言人今晚已宣布,正在考虑提起法律诉讼。所以离婚是乌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