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抱狗登记结婚惊呆网友 盘点人和动物结婚趣事

2015-08-24 08: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标题党吓了一条,还好新闻是正常的,但是世界之大,就算动物与动物结婚也不足为奇,然而,人和兽结婚就奇怪了。人和动物属于两种不同的物种,他们怎么能结婚呢?然而,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偏就有那么多奇人。大学生抱狗登记结婚,那些天天自嘲单身狗的人,你们觉得比得过单身狗吗?

结婚证上两口子和宠物一起拍的登记照,你肯定没见过!新郎王行说,他和老婆非常喜爱刚养了4个月大的哈士奇大白,所以拍结婚登记照时,多拍了一张”全家福“。然后把”全家福“放在结婚证上摆拍出这张照片。原来是酱紫,吓死小编了,网友调侃称:“要是哪天狗狗不在了这二位离婚怎么办?”


网上截图

这对夫妻还只是抱一只狗拍结婚照,你见过人与蛇结婚吗?还是眼镜蛇。2006年6月一位来自布巴内斯瓦尔.噢日洒邦,的印度女士据说”爱上了一只蛇“,并在”2000名来宾面前举行传统印度教婚礼”。她声称他们俩心灵相通。那女士之前在送奶给这只蛇时病情痊愈并在那时爱上它。之后,她“转信关爱动物并吃素食的瓦伊纳教。当地长老应许她嫁给这眼镜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