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莉莉胡彦斌被爆恋情 音乐才子脚踏两船网友劝郑爽迷途知返

2015-08-24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胡彦斌 纪莉莉出游被拍

娱乐圈的感情一向是让网友们雾里看花,说不清,摸不透,时时刻刻牵动着网友们那颗八卦的心,郑爽跟胡彦斌被爆恋情掀起轩然大波,正在网友为郑爽不看颜值重才能感叹的同时,胡彦斌竟被曝脚踏两条船,在跟超模纪莉莉交往时又勾搭上郑爽,网友们在说着自己三观尽毁的同时,又要感叹一句丑男果然不可信,所以郑爽还是早日醒悟吧!网友们为了娱乐圈的爱情真的是操碎了心。


纪莉莉

前几天疯传的胡彦斌和郑爽去年2月份在美国约会,最后被证实照片上的女子是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其实两人去年一直在交往,纪莉莉去年7月4日胡彦斌生日那天发微博祝福,9月中秋微博自拍家中摆有胡彦斌照片,然而胡彦斌与郑爽是8月27日初见并开始追求。如果说娱乐圈丑男爱出轨,那小编还真有点担心郑爽。


杨洋 郑爽

去年9月模特纪莉莉家中仍然摆着胡彦斌照片,据说纪莉莉经纪人一直以为两人还在恋爱,怎么突然就和郑爽好了,这件事还是有必要让郑爽知道一下,以免误入歧途。原来张翰郑爽情断,两人都没有劈腿,那些说郑爽胡彦斌很早相识的明显是放的黑料,现在2月份偶遇胡彦斌和某高个女被扒出,纪莉莉,一个模特,去年和胡彦斌在一起很久,可见胡彦斌啊,真的是“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