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再多不如懂我引网友感叹爱情 后弦创作十年感谢粉丝

2015-08-21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后弦

昨天(8月20日)七夕情人节,由后弦 写的主题曲《给的再多不如懂我》正式与大家见面啦!预祝天下有情人,相亲相爱!记住,给的再多,不如懂我!这么伤感的歌名引发网友感叹爱情,后弦也在微博写道:“创作十年,感谢有你们一路懂我十年不长、六张专辑拼起来1米而已…摞起来一茶杯高而已…连续听、两个时辰而已。”

后弦,1979年12月14日出生于广西柳州,中国幻想系创作男歌手,内地中国风代表人物,词曲创作人。2005年,发行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古玩》而正式出道,两个月专辑销量突破十万张,并获得《亚太音乐榜》最具人气新人奖。在学校求学时就开始接触原创音乐,曾连续三年获广西大学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后弦

后弦的标签是创作,而且,是全创作。他的歌曲题材新颖独具创意与幻想元素,多年被视为年轻流行市场的风向标。他总是有能力带着你在音乐国度里畅游。他能够驾驭各式曲风,让你从清新甜美落入华丽古典的R&C情歌,带着你兜风听朗朗上口的学院风,他的曲风个性而成熟,网友评价听后弦的歌成了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