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开学第一课彰显正能量 小土豆称我可是大哥感动粉丝

2015-08-21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tfboys

2015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昨天(8月20日)下午在央视“开课”了,TFBOYS组合作为少年代表出席,引领全场合唱宣誓!武术特长生黄子韬,颜值特长生马天宇,音乐特长生李云迪和谭维维也都带来了精彩的”课间表演“!开学啦,就等你啦!三只两次登台,带领全场观众和演员唱国歌,并领诵自强宣言,还拿出自拍杆与嘉宾席上的抗战老兵自拍合影,留下珍贵的照片。


王俊凯

TFBOYS三只身着白衣,吐词铿锵有力,网友感叹比黑夜更深邃的是你们的目光,比日光还灼热的是你们的梦想。在最无畏的岁月里闪着光,是信念,是向往。三只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少年。现场主持人何炅则变身孩子王,还现场接受拓展考验。贴心提示,该节目9月4日20:00在CCTV-1首播哦!


王源

近日,王俊凯因机器故障高台跌落,让许多粉丝担心不已,他只有一句话【我可是大哥 】对啊,你是大哥,所以你努力做到完美,你自己说你不怕吃苦,因为先苦后甜,队友说难过的时候你最会安慰人,如果可以的话,粉丝们表示也希望小土豆(王俊凯)像个普通孩子一样,累了就偷个懒,疼了就喊,王俊凯的敬业态度让人心疼也让人敬佩,面对挑战,不胆怯不止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