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暴怒掌掴曾江 情史被扒很惊人

2015-08-13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谢贤

早有传闻称曾江同四哥积怨,今日(8月13日)终于出事。四哥谢贤刚刚庆祝完79岁生日,但仍老而弥坚,今日,同曾江、胡枫及Joe Junior下午出席旅游节目《四个小生去旅行》记者会,其间四哥激动欲打曾江一巴掌,幸被修哥挡住!谢贤坦言拍摄节目期间已经感到不愉快,认为曾江扮病。


甄珍

现年79岁的谢贤看起来还真的是精气神十足,年轻时候的谢贤跟现在娱乐圈的小鲜肉比,一点都不逊色,要不然怎么会有如今帅气的谢霆锋呢,风流不羁的谢贤,也是琼瑶男郎出身哦,他的第一任妻子是第一代琼瑶女郎甄珍,甄珍曾享誉影坛的玉女明星,当年红遍港台与东南亚。台湾大导演李行曾赞她“怎么拍都美”,侯孝贤也夸“她是天生的明星”,甄珍与谢贤离婚后嫁给了导演刘家昌,两人育有一子叫刘子千。


狄波拉

谢贤和甄珍正式离婚一年多后,他娶了狄波拉。如果甄珍没有离开谢贤,世上就没有谢霆锋了,娱乐圈又会少了多少故事啊!波拉是香港著名的电影及电视演员,同时也是第一位香港小姐冠军,1979年跟谢贤结婚,生有一子谢霆锋及一女谢婷婷。名字颇有点洋味的狄波拉,其实并不姓狄,而是姓李,她的本名叫李敏仪。但这段婚姻最终仍只维持了16年后。谢贤现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Coco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