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出轨娶90后娇妻 网友高呼“丑人渴望情人多”

2015-08-13 09: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迅现任妻子

今天有网友扒出《极限挑战》大松鼠王迅婚内出轨的消息。王迅还没有和前妻离婚的情况下,在自己微博小号@徐杨的幸福时光 和92年现任@蠢萌的松鼠微博各种秀恩爱,网友不得不感叹道:“果然丑的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王迅现任妻子足足可以当王迅的女儿,年龄差距大不是错,错的是王迅婚内出轨,王迅和同甘共苦的发妻没有孩子,离婚后火速和现任妻子结婚生子,这还是老实的松鼠吗?


王迅现任妻子微博截图

网友扒出王迅出轨时间线,2013年3月,王迅和现任妻子约会,现妻是网上认识的,2013年8月,王迅和发妻离婚,2013年10月,现任PO出与王迅婚纱合影,2013年12月2日,王迅小号证实领证。王迅离婚就算了,但是直到2015年,王迅还在发通稿塑造自己的好男人形象,消费前妻,渣男程度堪比陈赫,让人心寒,前妻还神似唐嫣。她的微博小号还被网友扒出嘲讽王迅前妻。


王迅与妻子

王迅在电视屏幕上憨厚老实,在私下却是婚内出轨抛弃患病发妻,前妻陪王迅吃苦大半辈子,最后王迅要大红了,王迅却和一个能当他女儿的人结婚生子。从文章到陈赫,陈赫到王迅,很好滴证明了越丑的男人越容易出轨,所以找男人还是找一个帅的好,网友很感性地说:“你功成名就了撇下相守十年的老婆,不管什么原因,都是道德的问题,你没红,没有钱,92年的娇妻会跟你这大松鼠,两个人的最初,都是最单纯的爱情,永远不要忘了自己那糟糠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