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前妻微博曝光网友直呼心酸 现任老婆微博讽前任太老

2015-08-13 10: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迅与前妻

王迅出轨惊爆网络,小编才知道原来王迅已经结了两次婚了,妻子魏臻已经变成前任了,网友纷纷指责王迅虚有其表,抛弃糟糠之妻,网友追踪到王迅前妻的微博,发现微博内容让人心酸,前妻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却要承担痛苦,而做错事的人却过得那么开心。王迅与现任妻子微博各种秀恩爱,还秀丈母娘。

王迅也被证实与现任妻子是属于出轨的结合,两人在一起时,王迅还未与魏臻离婚,而且王迅的现任妻子还在微博大肆嘲讽前任,网友纷纷气愤地表示王迅出轨就算,还纵容现任讽刺前妻脊椎不好年纪大,简直不能更恶心。王迅老实松鼠的形象轰然倒塌,刚刚有起色的事业也因此会遭受打击,其实这还真是王迅自己作的结果。


王迅与现任妻子

王迅如果与前妻早离婚,那就不应该在节目中频繁消费前妻,隐瞒自己另娶的消息,这不是在欺骗广大观众吗?王迅前妻因为搬家七次腰间盘突出所以不能生育,小三在微博转发腰间盘突出的微博讽刺前妻,15年8月2日王迅还出通稿提老婆魏臻炒作好男人形象,这别说网友忍不了,小编都为王迅感到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