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颜值秒杀一众小鲜肉 网友高呼:“还能再爱五千年”

2015-07-29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磊

黄磊老师的高智商曾惊呆网友,可知黄老师不只有高智商,还有高颜值呢!虽说现在的黄老师已经发福了,有人就说黄磊是前半生靠颜值,后半生靠智商的偶像,此话一点不假,黄磊老师年轻时那气质和颜值绝不输现在的小鲜肉,小编就整理了一组黄磊年轻时照片,大家可以来感受下。


黄磊

黄磊幸福的家庭生活也是娱乐圈的模范,他与孙莉的情从校园延续到了现实,他自称是妻子孙莉的“黄小厨”,黄磊曾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黄磊和孙莉相爱20年,结婚11年,两人在圈里也是难得的零绯闻的一对,这么多年都一如既往地恩爱。 黄磊这样智商与颜值兼顾,还如此顾家温暖的男人,你想拥有吗?

在《极限挑战中》黄磊是导演组最神烦的人,因为有了他,导演组60%的精力都用来和他斗智斗勇。黄磊年轻时颜值爆表,一身书卷文艺气,智商高到可怕,现在人到中年虽然发福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网友纷纷喊话还能在爱他五千年。黄老师凭借自身的魅力征服了大批粉丝,成为网友心中颜值和人品都高标准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