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微博认证引爆热搜榜 网友这是闹哪样?

2015-07-29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吴亦凡

吴亦凡刚结束完求婚话题,又以新的话题强势攻占热搜榜,29日,拥有999万微博粉丝的吴亦凡 被细心的粉丝发现其个人微博被认证为:“歌手吴亦凡。其实我是一个演员。”粉丝纷纷调侃道:“其实你还是个段子手、画家、篮球运动员、模特....”网友纷纷调侃:“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的段子手”,吴亦凡改微博认证这一件小小的事,也被粉丝迅速顶上了热搜榜,话说这人气还真不是盖的。

网友纷纷也吐槽“你可以不那么逗比的,好歹咱也是个男神”、“哈哈哈,萌出血”,也有人脑洞打开为吴亦凡想出了新的认证“歌手吴亦凡,高冷逗比段子手”、“歌手吴亦凡,金刚芭比小公举”、“歌手吴亦凡,知名画家吴梵高”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名字。精通四种语言的广州仔吴亦凡长期位居微博名人热搜榜前十和频登热门话题榜。


吴亦凡

吴亦凡解约回归中国国内,就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之后发行个人单曲《时间煮雨》,除了歌手身份,吴亦凡凭借高颜值在演员这条道路上也走得非常顺畅,备受影片制作方的青睐,吴亦凡与前队员鹿晗的发展常被网友拿来比较,按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在影视剧方面,吴亦凡要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