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四美攻占热搜榜 四大美男惊艳了谁的青春岁月?

2015-07-29 11: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乔振宇                                                         
  
霍建华
天涯四美登上热搜榜,知道天涯四美是谁吗?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天涯四美:钟汉良,霍建华,严宽,乔振宇。 他们都有各自扮演的经典角色:顾惜朝,徐长卿,李建成,欧阳明日。你更喜欢谁?他们的存在,不仅是纯粹的颜值,更重要的是个人魅力分分钟俘获了大批少女的心!集齐这四位,谁还看女人?

网友形容天涯四美中的霍建华是:面如冠玉,眼若流星。霍建华的长相还真的是无论古装还是时装都是最帅哒,如今天涯四美中的霍建华,成功演出了白子画原著小说中的形象,是那样清雅,那样的淡漠,那样冰凉如水一样的眼睛,还有远远的骨子里就透露出来的清冷,却把他隔绝在尘世之外,圣洁的让人半点都不敢心生向往,半点都不敢靠近,半点都不敢亵渎。

       
                                                                                 严宽                                                                 

          
钟汉良

 天涯四美如果同台,那绝对秒杀现在所谓小鲜肉,无法想像,如果他们同一部剧,女主该配谁?不过真的想感慨岁月真是无情,如今的天涯四美已不是当年的他们了,还好现在各自发展也都不错,希望他们以后能发展得更好吧。但粉丝们都纷纷期待四人同台的惊艳亮相,就是不知道哪个导演可以把四美齐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