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更博打脸“cp粉” “慌张夫妇”情谊不再?

2015-07-28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乔任梁 徐璐

《我们相爱吧》节目已经完结,节目中的情侣粉丝希望他们现实生活中能继续粉红的童话,乔任梁、徐璐组成的慌张夫妇就引得大批cp粉希望两人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不过这似乎也让当事人很困扰。今天,乔任梁就在微博写出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原来意淫比荒淫还要可怕。疑似对慌张夫妇cp粉表示不满。乔任梁的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称其“渣男。”

其实很多时候粉丝都陷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失去了理智,真人秀就是真人秀,有网友也为乔任梁辩解称:“节目里他们的确很般配,就算是按照剧本演的,那也演得很好,但是乔在节目外说了没可能就是没可能,比起故意说些模凌两可的话跟不清不楚的举动来“作秀吸粉”,但是好歹也算有担当。”就把慌张CP当成是让人很满意的一场偶像剧就好。


乔任梁  徐璐

但在小编看来,乔任梁就算对cp粉有不满,也不该搬到台面上发泄,相比林心如虽反感凑CP但是不回应的态度,这确实不是一个聪明人干的事。要明白粉丝们也只是心中怀着美好的念想,有cp粉在乔任梁微博发出表示:不想捆绑可以像别人一样发声明说明白,含沙射影说别人让人反感,尤其还是喜欢你的人,这样会很伤人。我们CP粉并没有错,只是太喜欢你们。”这情真意切的语气小编只想说:对于娱乐圈的cp别太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