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隐婚遭扒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2015-07-23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鹿晗

今天(23日),网上关于鹿晗隐婚喜当爹的消息传得遍地开花。鹿晗隐婚真相遭扒,网友质疑当年解约的真正原因是不是跟感情有关?隐婚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一切与鹿晗感情有关的疑问已经提上了热议声浪尖头。看到这些,小编也有点按捺不住了。那么问题来了,鹿晗真的是隐婚吗?

进入微博,网友热议高涨,一方面期待真相曝光,另一方面又造谣混淆视觉,好不热闹。不得不说,渣浪如此诚心的空降热搜,几乎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空降黑词,比大姨妈还准咧。人家鹿晗工作室都已经发表声明出来辟谣了,大家就别瞎猜了。听说鹿饭们最近都得了“缺鹿症”,鹿晗和杨幂合作的电影《我是证人》就要来给大家解馋啦。

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获得3.7亿票房,演唱的歌曲《我们的明天》首发47分钟内便拥有百万试听量,直破王菲的记录,拥有了“吉尼斯鹿晗”、“鹿晗效应”标签,背后有那么多默默支持他的粉丝,难怪“鹿晗隐婚”的谣言引起这么大的效应。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鹿晗,遇到这样的事情也是无辜躺枪,鸭梨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