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现“马震 ”要出柜?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2015-07-23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范冰冰惊现“马震 ”要出柜?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范冰冰惊现“马震 ”要出柜?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光一组小视频,称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真是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此消息一出来,迅速被网友热议和转发。很多粉丝表示“尺度太大,大黑牛不会吃醋么”“求李晨心里的阴影面积”,随后纷纷艾特李晨。今天范冰冰、李晨两人都进了热搜前三甲。两家粉丝也掀起轩然大波,互相艾特对方,真是好不热闹。

自从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今天曝光了如此大尺度视频,难怪有网友怀疑范爷是不是出柜了?随后,范冰冰回应:下次再出现这些大尺度剧情的时候,会给李晨打好预防针。很多网友还是觉得李晨很是受伤,吐槽调侃声浪此起彼伏。

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范冰冰喊出: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的“范爷”式的霸气宣言。本来以为两人在一起之后,范爷就要成为“小范儿”了。听她这么讲,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有一种爱情叫李晨范冰冰,网友表示:期待这两人的爱情事业越发稳定,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