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萌萌哒 夫仔告诉你用生命说学逗唱展逗逼养成史

2015-07-24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蒋劲夫

 昨晚(23日)《我去上学啦》一播出,就告诉我们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人能被叫做对方派来的卧底,那么非蒋劲夫莫属,辩论自黑,辩论跑偏,不知所云,夫仔用生命告诉我们:辩论场如战场,每一刻都在说学逗唱。最后钟汉良用港普怒斥蒋劲夫,一秒钟猫爸变虎妈,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停不下来。

 蒋劲夫在《我去上学啦》中的表现真的是让小编大跌眼镜,真的是用生命在演绎学渣的人生,不过蒋劲夫也在《我去上学啦》里面给大家指出了一条明路啊:成绩不好就去学艺术,保你考上大学!大学还是要上滴,万一成明星了呢?原来夫仔的梦想也是成为NBA篮球运动员,后来因为受伤被迫放弃。


蒋劲夫

 网友大呼蒋劲夫在《我去上学啦》中的表现是呆萌帅气并存,完全被夫仔圈死。最后小编想说很喜欢蒋劲夫的一句话,他说他所把握的幸福就是打打球,见见朋友,演演戏就够了,很简单,很淡然,我想我以后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这样,好好工作,有着自己的爱好,走着自己一辈子的好朋友,陪伴着家人,简单自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