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节目秀恩爱 前任黄晓明遭扒信息量巨大

2015-07-23 12: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胡可节目秀恩爱 前任黄晓明遭扒信息量巨大

 如今在热播的节目《金星脱口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追捧。胡可沙溢两人参加的这期节目一出来,网友们也都嗨翻了。荧屏上两人好萌好可爱,夫妻生活还是给人相爱如初恋的赶脚有没有?从结婚到生子,一直都是全民CP的好典范。网友大呼看好:继续保持啊,永远感情好好地在一起。

 看来胡可对沙溢的选择是对的。胡可与前男友黄晓明的情史现今又提上了热议浪尖。据爆料:黄晓明和胡可是在合作《聊斋志异》时暗生情愫而在一起的。之后,黄晓明被经纪人告诫为了前程必须要和胡可分手,在接拍《神雕侠侣》时,为保持年轻偶像形象最终选择与胡可分手。消息曝光之后引起轩然大波“黄教主这么伤害过胡可女神啊”。


胡可节目秀恩爱 前任黄晓明遭扒信息量巨大

  过往不究,现在胡可和黄晓明各自结出来的爱果,都是众望所归的。很多粉丝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黄晓明跟Angelababy结婚领证的那一天,纷纷评论深表祝福,好不热闹。而胡可现今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咪啦,贤惠全能碰上不爱做家务的东北爷们沙溢也是擦出了不少精彩的火花。说实话,这样的生活,小编也是爱得不要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