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吐槽何老师太矮 何炅隔空喊话微博开骂掀战?

2015-05-13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吴昕采访李易峰

本来是李易峰与吴昕秀恩爱的主场,硬是被李易峰太诚实的话给抢了回来,变成何炅微博喊话李易峰“你欠我一个解释”,难道何老师这次也要开战撕逼了吗?今日下午,何炅在微博上放出一组此前《栀子花开》在杀青的时吴昕探班,顺便去做采访的照片拼图,并发文称“有的人欠我一个解释”。


何炅微博截图

在何炅曝光的这组照片中,吴昕问李易峰“何导(何炅)在你们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导演?”这一题时,李易峰思考了一下,然后对着镜头说“我觉得何老师是一个身高不太高的导演”。他身旁的好友魏晨则笑着对他说,“这么敢说”,李易峰呆萌的表情似乎是在回应“这有什么不敢讲的”。对此,何炅在微博隔空放话,“有的人欠我一个解释”。


李易峰

此微博发出后,也是引来众网友围观,有人向何老师支招称““赶紧把他吻戏剪了”、“何老师揍这熊孩子”但也有网友调侃道““真是的,瞎说什么大实话”、“这孩子哪点都好,就是太诚实”“峰峰落了一句,思想有高度的人”小编表示在看完后,也是被李易峰如此认真、真诚的回答,给醉翻了。不过,何老师在娱乐圈里面可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和峰峰撕逼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啦,最多也就是也粉丝们找些乐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