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李坤城肉麻示爱小40岁女友 网友狠批“太恶心”

2015-05-14 1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里面“姐弟恋”“父女恋”已经屡见不鲜了,但相差40岁的“爷孙恋”还是比较罕见的。凤飞飞名曲《心肝宝贝》作词者、现年58岁的李坤城,自从与好友的18岁女儿林靖恩谱出“忘年之恋”,两人相差40岁的恋情被曝光后,就一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李坤城甚至还被小女友的爸爸告上法庭。近日,李坤城晒出自己示爱女友的情书,遭网友狠批“恶心”。


李坤城示爱小40岁女友

昨天(5月13日),李坤城在脸书贴出与林靖恩的“约会地图”,地点显示的是西子湾海水浴场,在海滩、椰子树的绝美夕阳照,在美景与珍爱“阿温”的陪伴下,让他感性喷发,打卡之外,更诗兴大起,写下长长爱恋诗,赞颂与林靖恩的相遇。该诗中首先说到自己的女友与多美,以及两人相处的点滴,诗当中充满这肉麻的气息也是让网友直呼“受不了”。


李坤城、林靖恩亲密合照

那么,这对爷孙恋又是怎么恋在一起了呢?据悉,林靖恩17岁时个性叛逆,林父请友人李坤城协助开导,没想到两人竟然擦出爱的火花,这大概也是林父万万没想到的。两人虽然自从恋情被曝光后,一直受到众人舆论,但一路携手破浪前行,反倒让彼此的情感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