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4岁女同明星大婚 日本将受理“女同”结婚第一案?

2015-04-20 13: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同志”,但是光明正大的与自己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真正意义上举办婚礼,领结婚证的却是少之又少。4月19日,34岁F杯写真女星一之濑文香(Ayaka Ichinose)与同样是演员的28岁女友杉森茜(Akane Sugimori)在动静新宿举办婚礼,当天,一之濑文香和女友同穿婚纱,在大约80多名的亲友见证下结婚,这是日本艺能界首个结婚特例。



日本同性女星婚礼

据悉,二人在婚礼上均身穿婚纱,在80名亲友和家族的见证下完成了仪式。但是对于这一对同性的婚礼,“男女”双方的家长是否完全接受呢?在见面会上桑森茜表示,自己的双亲虽然前来参加了婚礼,但是如果询问他们是否赞成这次你婚姻的话,想必他们是不赞成的,而之濑文香的弟弟和父亲也均未出席,不知是不想见证这段“同性”的婚姻还是只是不想接受媒体的采访。


两人结婚照

而东京的涩谷区于本月1日本月1日,开始承认相当于同性情侣婚姻关系的“伴侣”证明条例,不知这样是否给这对“同性”夫妻予以法律意义上的承认与保障,但目前之濑文香夫妇都不居住在涩谷区,因而想要提出结婚申请还面临着非常大的问题。不知日本这对同性明星夫妇此次呼吁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实际行动,是否会得到关注,但是她们拥有这样的勇气也是可嘉,给她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