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涉赌难澄清! 新欢旧爱互掐上演撕逼大戏

2015-04-21 10: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此前,关于汪峰打着“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的幌子在决赛第二阶段涉嫌赌博的新闻上了热搜、近日头条等各大新闻类知名网站,除了汪峰自己否认并没有涉赌,作为汪峰背后的女人章子怡也是为汪峰抱不平,在汪峰发微博宣称自己没有涉赌后两小时,章子怡也晒出一张手持餐刀、神情严肃的高冷照,但是作为汪峰旧爱的葛荟婕可不这么认为汪峰是清白的,称“汪峰是个赌鬼”。这边新欢竭力维护汪峰,那边旧爱火上浇油。汪峰这次难道是要上头条的节奏?


章子怡为汪峰抱不平

近日,消息称汪峰在2015扑克锦标赛决赛第二阶段涉赌。4月19日,汪峰发微博回应“千人涉赌,涉案金额近八百万”的传闻,且以“此心光明,亦复何言”表达自己的清白。不过,事情出来以后,作为汪峰旧爱的葛荟婕吐槽、炮轰汪峰根本停不下来。昨天(20日)下午,葛荟婕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自拍照,并附文称:“我啥都不说,行了么。tashigedugui…… ”后面的拼音翻译后就是“他是个赌鬼”。


葛荟婕火上浇油

此前章子怡还晒高冷照替汪峰不良传闻叫不停,现在汪峰前任又在此事上浇油,只要汪峰有新闻,葛荟婕就会吐槽不断,不久前在曝章子怡与汪峰结婚的消息时,葛荟婕也是发微博称:“我要羡慕妒忌恨地说一句,我还是个北漂要租着房子,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难道这次换主题了,此次撕逼大战的主题是“汪峰新欢旧爱谁最了解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