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上映票房太好? 网友气不过来辱骂伊能静!

2015-04-18 18: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现在这个言论自由的时代,很多话可以放肆的说,但是很多话也要悠着点说,比如像毕福剑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典型反面例子,当然,与明星在微博上的互动与调侃只要不伤及无辜与辱骂触到明星们的底线,网友们大可放肆的说话。但是今天有个网友可闯大锅了,无底线的辱骂伊能静可是彻底把她惹火了,伊能静也是发微博怒斥该网友,严厉告诫该网友停止侵权行为,否则将采取法律措施。


伊能静晒出网友骂自己的图

今天(4月18日)中午,伊能静晒出某网友对他的犀利评论,该网友语气毫不遮掩,言辞激烈,讽刺意味很浓厚,称“片烂就不要埋怨剪辑啥的~你以为拍电影是你修图P图嫩么简单?”等等一大段辱骂伊能静的话,网友这一段话算是彻底把伊能静惹火了,同样也是发布微博怒斥该网友,称自己并不认识但对方为何如此恶毒,甚至跑到自己儿子微博里骂自己,“靠背后攻击別人,来满足自己?请你停止,否则ㄧ定採取法律@朱晓磊律师”等等一段义正言辞的话。


伊能静回击网友

而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伊能静也是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好恶毒的人,他的言语真恶心!”“性格扭曲,心理变态。不必理会,做好自己。”“祝新片大卖!我一定会去看的,女神的处女作期待哦~加油!”。不知何时言论的自由导致说话的人也是没有底线,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或许你不喜欢她饰演的角色,也不喜欢她的为人,你直接说“不喜欢就好”,但是如果你对她进行一定的语言的攻击以及对她人格的辱骂,也是太过分了。小编对此也只想说一句:好自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