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过度整容失败? 自找台阶“很疯修图软件”

2015-04-11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整容已经不算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人们最关注的也就是整容后变美腻,还是整容后面目全非,早已不是认识的她。不过,娱乐圈可能没有那么多天生丽质的明星,可是你没有点特色也绝对不可能当明星,被选为有特色的女明星们都被整的没特色了,也难怪网友批评“尖鼻鸟仔腿似人形娃娃”。


被传整容后照

近日,双胞胎团体By2平时爱在网上分享大小事,日前妹妹Yumi(白玮玲)自PO近照表示:“练完舞,脑海里浮现自己写的歌……下首歌该写什么呢?”随着出道时间越长,白玮玲立体的五官也遭网友嫌弃疑是整形,尤其是尖到到快成90度直角的鼻子,更被网友吐嘈“尖到可以切玻璃”、“还以为看到娃娃”,让网友直呼好怀念刚出道时期的清纯By2。


被传整容前照片

照片中两人的自拍照与出道时的五官模样差异甚大,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by2出道与现在两张反差极大的照片,从清纯变成现在的性感模样,眼睛变大、鼻子变挺,对此她们仅表示自己有去整牙。而by2的长相大进化,也被网友疑似“人妖脸”。对于整容的传闻,指姐妹两越整越不像,姐姐笑说:“哎呦,女生现在都很疯修图软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