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怀孕已证实? 谢霆锋为让王菲安胎怒提张柏芝

2015-04-13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谢霆锋、王菲

最近的娱乐圈也就是围绕着“怀没怀”“生没生”“结没结”的话题。明星们倒是乐此其中,可是愁苦了相当多操心的粉丝朋友们。虽然锋菲情侣那点事已经成了烂芝麻的事,但看客们就是喜欢经典陈年老酒有味道。近日,有爆料称王菲怀孕已证实,之前有网友就曝出,王菲为了安胎花费2400万港币请台湾高僧念《金刚经》7天为孩子祈佑平安。此外,王菲拍摄某牛奶广告时,在片场身穿宽松衣物频抚肚皮的举动也是引人怀疑,难道王菲真的怀孕了吗?

说到“锋菲恋”,让人不得不提到张柏芝这个名字了。前几天还曝出记者向谢霆锋问张柏芝,谢霆锋直接甩出“你是不是找死”,而当问及王菲的事情时,以一句“不能问王菲的事情”回绝记者,同是回绝可是完全不在一个频道。而前几天有爆料称谢霆锋为了王菲催《惊天破》剧组加快拍摄速度完工,好回去陪王菲,看样子,谢霆锋对于自己曾经爱过的女人,过去式现在式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啊。

谢霆锋与张柏芝如此划清界限,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向来只闻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无论电影怎么好看,都没及“谢、王、柏”及王菲的“孕事”好看,小编能够感受到的也就是谢霆锋对于张柏芝的冷酷绝情,而对于王菲就是百般呵护、用情至深,王、柏两人的待遇就如同花儿与杂草的待遇。而关于王菲的“孕”事目前还没得到锋菲两人确定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