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杨幂领证 Baby和刘恺威在厕所失声痛哭

2015-04-02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黄晓明晒结婚证

 前不久,我们的“明教教主”黄晓明上夜店的事遭曝光后,Angelababy “救夫”心切,在微博上公开留言称自己就是“夜店”,随便教主上,而引发了一场黄段子!这边,Angelababy刚从《新娘大作战》热完身,取经回来,那边,却听闻教主已经与人领证,而新娘不是自己的“噩耗”。

 昨日,黄晓明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杨幂的结婚证,虽然只是电影《何以笙箫默》的道具,但是如此公然在微博上发布,我们的“教主”很是“嚣张“啊。他难道就不怕我们的 Baby 女神会吃醋么?再说了,杨幂家可还有两个男人,刘恺威和小糯米在那边死死的守着呢,想要从他们手中做文章,搞不好会引发一场“血案”哦。然而更搞笑的是,在结婚证上,何以琛的性别竟然是女,哎呀妈呀,这真是分分钟钟戳中小编的笑点啊,这女女结婚,在中国估计也还不合法吧。

 虽说小编知道,教主这是在为5月1日《何以笙箫默》电影的上映炒作,但是这也真是够拼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