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妻子儿子照片曝光 大叔上演“姐弟恋”

2015-03-31 17: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秀波生活照

 最近,最热火的话题几乎都离不开《我是歌手》,而在此前吴秀波也参与了总决赛夜晚帮帮唱环节,大家都开始关心吴秀波,那么吴秀波的妻子是谁?儿子长啥样?你们造吗?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吴秀波与其儿子就餐的照片,照片中只露出来儿子的背影,正与老爸温馨进早餐的画面,而据网游猜测,一家人似乎在新加坡度假。据了解,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时,妻子就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小名分别为憨憨和小雨。而日前有网友分享了吴秀波儿子的正脸照,照片中的少年穿着跆拳道服,清秀可爱。

 老鲜肉“魅力大叔”吴秀波虽然深的很多女明星的喜爱,但与女明星的激情也只是保留在戏中,吴秀波8年演戏生涯中,主演了21部电视剧,从未当过配角,却始终潜伏在名声之外。2013年与汤唯同拍《北京遇上西雅图》才逐步开始深受大众喜爱,而去年吴秀波与姚晨拍摄的电视剧《离婚律师》也是火到没朋友。吴秀波34岁结了婚,随后便有了儿子,一直忠心爱护家庭的“老鲜肉’虽然40岁以后才大火了起来,但是他这种“好男人”“大叔范”有谁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