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董卿被曝海外产子 孩子他爹不是密春雷?

2015-04-03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董卿

 都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不知董卿未婚先孕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近日,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缺席节目录制,被曝出海外产子。今年41岁的董卿在感情生活一直众说纷纭,都还没来的及大婚却借故海外生子,也不知道孩子他爹是不是密春雷。

 13日,有关董卿未现身《我要上春晚》现场,网友疑似从央视离职,而随后董卿辟谣,称自己去美国学习深造:“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此次赴美学习,实际上是为了待产,但没有辞职离开央视,只是怀孕休假。网友们可是百思不得其解了,董卿都还没结婚,老公是谁也还不是很明确,突然一句“海外生子”可是把喜爱她的粉丝们吓得够呛。

 虽然董卿在媒体上从未正面回应过她的感情,但有网友爆料表示密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密妈妈更是已经对外称董卿是自己儿媳妇。而至于他两什么时候完婚,密春雷是否会成为董卿老公,孩子他爹到底是谁?至今也是未解,但是不管怎样,董卿就快要升级当“辣妈”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