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新婚朴树新歌同登头条 昔日“金童玉女”仍是好友

2014-07-17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发生了不少令人振奋的消息,其中最受瞩目的头条位置分别被朴树与周迅霸占,这对曾经的恋人都各自带来喜讯。15年前两人因电影《那时花开》而结缘,因为两人关系密切一直被圈内称为“金童玉女”,然而昔日恋情终究如烟飘散,周迅昨日嫁做人妇,其丈夫另有其人,朴树也在多年前结婚。虽是旧恋,两人之间感情依旧很好。今日(17日)上午,高晓松还在微博中爆料称周迅朋友圈最新的一条是帮朴树打歌,而不是关于自己大婚的消息,这让网友分外感动,大呼周迅是“中国好前任”。

        暌违十年再次带着新歌现身的朴树,依旧得到不少网民的关注。自1999年推出首张专辑《我去2000年》,2003年推出《生如夏花》这两张专辑之后,朴树便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并在2005年时低调结婚。直到去年,朴树才陆续出现在音乐节上,并举办了“树与花”的演唱会,还邀请张悬与戴佩妮为“花”进行演出,然而再次站到舞台的朴树却在演唱会前夕再度崩溃,甚至产生了逃跑的念头。

        虽然与周迅分手多年,但是两人关系仍旧很好,私下还会发短信,聊聊彼此的状态,当问及老婆是否担心两人的关系时,朴树表示老婆吴晓敏也说可以一起出去玩。关于周迅的婚讯,朴树表示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但也送上祝福。对于是否会和周迅再次合作,朴树则表示:“有机会同台没问题,如果有好玩的方式合作都行。”


昔日“金童玉女”周迅与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