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出席公益活动当场大婚 大胆承认在努力造人中

2014-07-17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迅自今年5月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后,和男友高圣远的照片就经常占据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二人云南拜佛祈福,四川抱大熊猫,秘密游巴黎……据知情人称,周迅高圣远二人在见过双方父母之后,已经有了年底在北京领证和在国外举办婚礼的打算。而在此之前,也有网友推测,周迅可能会在参加这场公益活动当天公布婚讯,没想到迅哥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给所有粉丝和亲朋好友一个大惊喜,当场就举办了婚礼。

        当天的婚礼仪式是在杭州的黄龙饭店举行。之所以把婚礼地点安排在杭州,是因为此地离周迅老家浙江衢州比较近,这样一来方便亲友们一同前来庆贺。而根据某微博透露,周迅当晚所穿的白色婚纱,是香奈儿为其度身定做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婚礼现场,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高圣远用不熟练的中文向周迅表达爱意,尽管担心自己中文说的不对或者发音不标准,但他坚持用中文来表达心意:“我要说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爱让我们都在这里,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说完了……”高圣远中文讲完之后如释重负,接着他继续用英文向亲人和朋友们道谢。

        婚礼时工作人员给周迅送上半杯香槟时,迅哥一脸豪气要其给她倒满,然后便一口干。亲朋好友们纷纷起哄,“小孩小孩!早生贵子!”迅哥却豪爽地回应道:“谢谢啦,我们正在试呢!”这段时间关于她怀孕的传闻真真假假扑朔迷离,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周迅确实没有怀孕,下半年也有着一些电影上的计划和相应的工作安排。


周迅大婚